时雨

[伞修] 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我爱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伞修向

你伸出一双手,穿过时空握着我,

两个人的手心里有一整片明亮的星空,

谁都没有开口,有你陪着我就可以走到时光的尽头。

那些年还记得那些年,从手心里传来的温柔。

如果只能活到这一刻,曾经与你深深相爱,

我早已没有遗憾。

我用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秒,

不让你离我太遥远。

走在这个适合拥抱的季节,看街上人来人往,

爱会永恒所以我不可怜。

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秒,拼命抓住你许下的诺言,

期待着我们约定好的未来。

并肩的两个人,在喧嚣的网吧,

挥洒的汗水还一直在我的心里流淌着。

从爱的第一秒直到最后一分钟,

我对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放弃的理由。

当走过的路,不住的思念,

被时光遗忘,是你的留恋让我再一次坚持下去。

即使是相爱的人,也无法避免要分离,

别问未来怎么办,我只想等待,

期盼着和你重逢的那一天。

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秒,

把唯一的合照摆在面前,身旁是冠军的奖杯,

想像着你也许和我一样,正在倒数再见的时间。

等下次见面的时候,我会再一次对你说我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